This is a little house hidden somewhere in the abstract web which my cloned heart and brain are placed. Sure you will know me better if you stay here for a while

You will get to know me soon

You will get to know me soon
You will get to know me soon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生活篇

昨天和今天....
昨天的生意很差,簿子里第一次打破记录,零"0"...一辆都没出过.
今天,还好,总算出了两辆.还剩下两辆.不过这两辆是有问题的,待会儿想那去修理.

昨天晚上,在朋友家过夜,因为有烧烤会,BBQ,好热闹.而且食物多到两轮硬塞才吃完,(因为我们都主张,不可浪费食物,想想亚齐的人(Orang Acheh).当然,朋友之间的交往更有意义.而且,又认识到一个新朋友(新加坡人).从他的谈话中,了解到很多单身弟兄的生活方式.(原来住在城市里的单身族都是在办公室里啃面包和喝咖啡,理由是咖啡能够提神去睡意,啃面包,应该是最经济方便的).听他说到,他六点四十五分最出门去上班(好早哦,跟我一起上学时间一样.我以为以后做工了,都可以睡到七点半,反正大部分公司的上班时间是九点).他说他驾车去上班(在新加坡,这可是很少人会这样),原因是,下班时间,如果供乘地铁,太多人,受不了.新加坡有Electronic Road Pricing (ERP),就是公路使用费.操作时间是上班的繁忙时段(0730-0800), 如果不在七点半前赶到公司,那就难逃这些ERP的过路费.所以,他虽然是九点上班,可是不得不在七点半前抵达公司,除非选用公共交通,比如巴士或地铁(不过别忘了,上班下班都得跟大家挤在一起,又是要等和排队)

昨夜在我的日本朋友家那过夜.因为我们都想共醉到天亮.哈哈~可惜呀,顶得了酒量却顶不了睡虫,聊到一点就顶不住,冲了凉倒头就呼呼找周公去了.还好没发酒疯...看来,我的酒量越来越进步了.(老兄,我喝的可是40%酒精浓度,不过不是纯喝,而是经过我朋友特别的调配,成了一杯cocktail.第一杯是份量比较少,而且味道像红酒,所以两口就搞定.第二杯是cocktail,满满的一杯,味道很不错,加了lemon,味道一流,又冷.所以,就忙享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