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little house hidden somewhere in the abstract web which my cloned heart and brain are placed. Sure you will know me better if you stay here for a while

You will get to know me soon

You will get to know me soon
You will get to know me soon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这次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我好想家,好想sibu...
所以,刚刚给家里的妹妹发了几封短讯,原来家人要出门去美里度假.整家人都在收拾行李...好忙.

妈,刚给我电话.当我看到是她打给我,眼角边,开始不听使唤,竟然开始湿了.


我哭了...是无声的,因为...


我的哭声,妈在电话里是听不到的.因为我死命的压住,尝试用正常的语音保持通话.可是,好几次,我逼不得已,把听筒拿开,怕的就是给妈知道... 妈,其实,我内心里很想告诉你们,


"对不起,妈...我没回家.没跟你们一起.我真的很想你们.我巴不得现在就飞回去.你们整家人要出门去美里.我也是家中一份子,为什么没有我的份?都是我的错.我没回!"


我用工作来麻醉自己,不让自己去想太多.刚刚又收回一辆车.外面的烟火声好大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