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little house hidden somewhere in the abstract web which my cloned heart and brain are placed. Sure you will know me better if you stay here for a while

You will get to know me soon

You will get to know me soon
You will get to know me soon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昨晚,我宠宠自己,善待自己,慰劳自己...

昨晚是星期三.原本就是闲得无事做.大约八点,给朋友打完了电话,就突然很想去吃那附近刚开Burger King.因为那天收到传单,一杯汽水加一个汉包堡WHOPPER,另外,临时拮据前,又加上一杯BK Cone Ice-cream...就这样,第一次一个人吃Burger King,因为之前在新加坡时,和朋友一起吃过,不过,当时并不觉得什么特别好吃.可是,昨晚的第二次,让我爱上了"我选我味"Burger King.(现在还想去再去吃呢~)

晚餐就这样,马马虎虎的解决,但是确实是我人生一个大发现...原来Burger King的汉包堡这么好吃...也许以后不吃KFCMcD了...

吃好晚餐,还早,不到八点半.念头一转...想去Umall的MBO看一场戏.第一次一个人孤孤单单去看戏...也~我长大咯.

真是的,看戏就看戏吗...结果还买了一包中等的爆米花popcorn和一杯7up.真是得寸进尺...真是把自己给宠坏了.

我入座后,电影就开场了(因为买popcorn的人太多,排对花了不少时间)...
糟糕~我的座位B11是靠近空调旁,冷得我发抖,因为我穿的是一条短裤...结果,很难集中精神看戏.如果就这样走了,且不是浪费了十块马币...

看完了电影,已经是十点多了...十一点之前,我必须回到宿舍...所以,我就没到出逗,直接往学校的大路回去了...

0 comments: